寂寞了

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lens嚛~~~~\(≧▽≦)/

戴lens不易嚛~~~
那么多药水...T^T
还要慢慢研究那個lens...........T^T

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HCNY新年快乐❤

 好久以前の照片
翻回出来
发现好可爱嚄
两兄弟
表演铁达尼好么
o(≧v≦)o

这是
买衣时
试衣室里の镜子好大
就玩玩了

(/ □ \)
                                                                       晕
                                                                这是鞋店
                                                                     拍写
                                                                 纯粹无聊
                                                             →我与姨妈❤
                                               
                                                   →我和怡宝回来の大哥
                                                             别人的衣店
                                                       变成咱俩の自拍场所
                                                                   呵呵
 妈咪

新年新衣新希望❤
 三人合照
他好高的说

很不错的一张照片
xDD

                                                              P3GGY表姐
                                                                       美女❤


                                                                             自恋照❤
                                                              

雅雅❤
帅哥❤


韩国餐
餐厅
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