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了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我快要崩溃了

情绪很乱
思索更乱
不要烦我
不要吵我
不要出声
我就快要
崩溃了___________T.T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唉..

要开学了
有新的生活
①不能迟睡
②不能玩电脑
③不能信息
可怜
要我怎么适应呢
新的环境
一切都改变了
还要PMR
我不能xdo了
算了

伤到极点才会讲的话

 
1 我等你... 可是现在我连等的资格都没有了, 对不起, 打扰了

2.人生就像一场舞会,教会你最初舞步的人却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场…

3.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过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碎了,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起来…

4.我真的喜欢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5.我承认,我是一个有些任性的孩子, 我承认,我想用我的全世界来换取一张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场券,不过,那只不过是我的一厢情愿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驱逐…

6.回忆。是值得感触的。却也仅仅是拿来自己与自己寒暄的。时间。给所有诺言一个期限。而这个期限则是短暂的瞬间.你甘愿。便是永远.若不是。你也可以说。这仅仅是一个谎言。

7.明明说着看开了,放下了,每次却总是不自觉的自己想起了那个给与温暖的人,每每又总是在微笑沉醉时又看到了现实,想到了伤痛,然后,冷的感觉再也暖和不起来了。。。如此反复,心,终于累了。。现实就是这样。我曾经醉过,却又最终醒来.我正在行走,却找不到方向。

8.黑暗中 偶尔 有些伤痕苏醒 偶尔 也会小声哭泣..... 白天 依然那么故作着坚强 将所有的梦境整理好 贴上标签 美好的 恐惧的 遗憾的 未终结的........发现 可见的 却始终只有自己。

9.你也许早就已经习惯了。 心隐隐作痛的时候,也可以置之不理。 不知不觉掉下眼泪,也可以习以为常。 强颜欢笑或是歇斯底里都是愚蠢可笑的。

10.如果,她在你面前笑,并不代表一切都好..... 如果,她在你面前哭,说明她是真的很难过.... 如果,你足够慷慨,给她安慰,她会打心里感激你,深深地.......

11.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12.梦里梦到了你,哭了'………醒来后发觉现实似乎比梦里的更让人心痛……于是,哭的更加凶…

13.我愿意…让我的那些与青春、与温暖有关的回忆里都是你的影子……

14.爱一个人,你会记得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深爱一个人,你会记得和他分开后的日子

15.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在孤单、生病、难过的时候不那么想你… 恩,再见了~我那么那么爱你,虽笨拙但也努力了做了很多, 所以__我不遗憾了… 现在,我把爱情还给你,你把我仅有的一点点骄傲还给我好不好…?

16. 这一年, 他们成为了彼此的路人甲她成全了他的自由,他辜负了她的崇拜..... 他终于还是离开了,去向一个没有她的未来,可是,她还是抱有那么一丝丝的幻想: 或许此去经年,他也会偶尔想起她,想起曾经一起看过的生如夏花与秋风萧瑟........ 只是她的世,从此无他她的事,只剩逃离

17.是你不应该无理取闹的一点都不自知, 让我傻傻的笑了又笑。 是你不应该让我整天心里总是说不出的甜蜜,满是浓得化不开的柔情。 你最不应该的, 就是让我感受到我原以为不属于我的喜悦, 让我贪心的想你… 两千一零年,某个夜晚

18.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9.如果失去记忆 是不是生活就会变得容易.... 如果不曾忘记 能否让回忆依稀感动依稀.... 恍然能够大方的放下一切 让自己轻装上阵可是这种假装往往持续不到一天她的照片存了又删,删了又存储回忆被拿起又放下,放下又拿起他想,记性太好的人 也许都不怎么快乐

20.你知道吗。我会依靠着你所给的温暖在第一时间里、认出你。并且依靠他们,去追寻你所在的那个彼岸。但这是因为,你所带来的光芒,足以逾越一个世界远的距离。

21.记忆不过是为了某些可以铭记的东西而存在。我明白,我还没有到只剩下用回忆来消磨时光的年纪,也许,我还是会那么的在意那些只被我一个人来铭记的时光,还是会经常不经意间的回忆起你,回忆与你有关的点点滴滴,但是,我只是去回忆,而不再挣扎,不再去给你增加负担。

p/s 转载*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唉..

最近怪怪滴
老公好像突然变得好冷
算了吧
他们喜欢怎样就怎样噜
没关系滴
习惯就好
好久没和他玩xdo了
今天他上我又要下了 :'(
算了
等圣诞过后吧
我滴老公吖
:'(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xdo ____♥

大哥哟
玩表情符号

表情不够用呗 o(∩_∩)o


大哥
妹夫?
xD
我老公变妹夫了

大哥被整呗
独自一人站中间
哈哈
老公说大哥很有趣o(∩_∩)o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m3rry chr|stmas ❤

♫*¨*jingle bell ..♫

♫*¨*jingle bell ..♫

♫*¨*jingle on the way..♫
.........…………⋯⋯⋯⋯⋯⋯...……...……………………………………
˙·٠•●♥merry christmas♥●•٠·˙

圣诞节来噜...
据说圣诞老人说嗒所谓幸福是囿一个健康嗒身体,
ண有深爱你嗒人,
ண 和一帮可信赖嗒朋友♥
♡也就是拥有爱情,
亲戚,
以及友情齐全♥
♡将这封留言发给你的亲人..
爱人以及朋友的涂鸦墙上吧^^
并留下你的名字..
和你想说的人说声╬══♡圣诞节快乐吧^^
˙·٠•●♥merry christmas♥●•٠·

By:|c3-cr3am w3n ♥

MP

今天去进mp
xD
超口爱的
和电话卡一样
和颖方吃早餐
吃了一个小时半
话题
都是关于她的
能想象
她是多么的闻名
呵呵
今天就酱多了
=D

xdo ____♥

 谁开我滴id
xD
老公帮我lvl up
好酷厚/admire
姐姐
我不要lvl up 吖
我还很蠢呗
需要老公和我的dear罩我
不然就被xxx欺负了
亲亲老公在身边
Dear好久没on了
TT....快快去cc....
xD
和老公一起玩吖
老公开fdr帮我lvl up
好可爱嚄
老公的YY过期了
明天帮她进钱
就有一个美美的老公了 <3
其实
我老公永远都是最美的吖 =D

xdo ____♥

哎哟..
昨天

老公up charm
老公的老公的id
呵呵
好好玩嚄
没人来烦
全部自己人吖
ahaha
老公
我爱你吖 <3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xD

爽吖
今天上帝眷顾我
电脑整天都好好滴
和老公玩xdo
哇噻
她的老公好多YY厚- -
有一段时间没玩了
都生疏了
老公好厉害厚
一直赢
每个人都在练习
本小姐还在那清静吖
变蠢了
欲哭无泪 xD
今晚朋友的婚礼
唉唉
深沉吖
一个两个嫁人噜
本小姐单身万岁 xD
手痛ing
什么来滴
玩下罢了
会酱痛滴TT

突然

最近不知怎么了
老是在担心一些问题
担心虾米
自己也不知道
o(︶︿︶)o 唉
老了
也没有心情
按电话
别人来找我
都不回信了
小杰
对不起啥
不知道你忙喲
吡有点任性了
TT
老天爷吖
我的电话号码
要换了啦
怎么会有不认识的人
找我滴咧
- -
心情不好
今天电脑不知为何
突然想开
就开到了
❤AHAHA
上帝
谢谢你
让我亲一个
Muackzz
爱死你了❤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对不起..失望了..

对不起厚
会让大家失望吧
小白
老公翠翠
Ah Wong
....
我会记得大家的
跌班了厚
跌得很厉害一下
这次没人陪我了啦
怎么办
o(︶︿︶)o 唉
觉得
好对不起妈咪嚄
肯定让妈咪失望了
明年
给我一次机会
不会再有这样差的成绩了
加油 ❤

狗!

嫑逼我
嫑串我
嫑弄到大家和你翻脸
大完厚
很Pro啦
串咖果然适合串咖
一大群串咖来串
又Pro不过人
退步了退步了
退步了收山啦
还出来丢人显眼
说结婚厚
结了半年结果自己の老公跑去和别人结婚了
没结嫑说啦
让人等等等
很爽厚
你来等啦
白痴
什么爸爸妈妈
他们不了解你就会做你爸爸妈妈啦
了解你还不闪厚
哥哥
全部串咖
有本事来串
没本事回家画圈圈啦
嫑脸
嫑扮可怜
可怜没用
聪明の不会同情你的
好厉害嘛
哭吖
够胆就哭嘛
都几岁了整天哭
不烦吖
别人会看不起你的好不好
忍耐是有极限的
敢敢惹到本小姐
④定了
我不怕④
敢敢唱衰你
不爽
来打架
打不过
回家收衣
嫑出来丢人现眼的
无耻
你的态度
让我
讨厌
你哥哥串
不是要你道歉
要你反省
你的性格
嫑一昧扮可怜
我不会同情你的
不爽
来打架
看谁赢
鄙视!

Xiami 电脑来の....ZzZzZz

到底怎么了吖
Zzzzzzzz
要怎样吖
根本上不到网吖
唉哟
给我上网啦
啥米P1吖
烂透了
zZzZzZ
什么线吖
去④啦
不给我上网就是欠到我啦
厚厚
亏我平时对你们酱好厚
现在竟然不给我上网
哼哼
嫑上网
嫑xdo
嫑逼我自虐
什么烂电脑吖
糟糕透了
要怎样才甘愿吖
FB要整半个小时才connect到
Xdo还会DC厚
要就给我玩
不要就叫上帝派闪电把我家的电脑咋了它
嫑在这里让我吐血
该死的
啥米坏电脑
zzzZZZzz
迟早有一天让它出殡____>。<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Zzz

zzz
最近又不知道啥米问题
电脑lag到鬼酱
不要给我玩电脑厚
哼哼
我要玩
怎样
现在连FB都上不到
Zzzzzz
到底要怎样吖!!!
我要玩
要玩要玩啦
Zzzzz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寂寞 在唱歌

天黑了
孤独又慢慢割着
有人的心又开始疼了
爱很远了很久没再见了
就这样竟然也能活着
你听寂寞在唱歌
轻轻的狠狠的
歌声是这么残忍
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谁说的
人非要快乐不可
好像快乐由得人选择
找不到的那个人来不来
我会是谁的谁是我的
你听寂寞在唱歌
轻轻的狠狠的
歌声是这么残忍
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你听寂寞在唱歌
温柔的疯狂的
悲伤越来越深刻
怎样才能够让它停呢

(music)

你听寂寞在唱歌
轻轻的狠狠的
歌声是这么残忍
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你听寂寞在唱歌
温柔的疯狂的
悲伤越来越深刻
怎样才能够让它停呢
你听寂寞在唱歌
轻轻的狠狠的
歌声是这么残忍
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你听寂寞在唱歌
温柔的疯狂的
悲伤越来越深刻
谁能帮个忙让它停呢
呵~
天黑了
像不会再天亮了
明不明天也无所谓了
就静静的看青春难依难舍
泪还是热的泪痕冷了
哼~

突然好想你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
绞痛着不平息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事到如今
终於让自已属於我自已
只剩眼泪还骗不过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的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们像一首最美丽的歌曲
变成两部悲伤的电影
为什麽你
带我走过最难忘的旅行
然后留下最痛的纪念品

我们那麽甜那麽美
那麽相信
那麽疯那麽热烈的曾经
为何我们
还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
和遗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的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
绞痛着不平息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已经决定自己过
没有你却又突然
听到你的消息

无言...囧

最近
是郁闷的噜
电脑超口爱の
简直是无言
没人陪我
zzzzz
电话没用了
丢掉丢掉吧
唉哟
是哭的噜
没人陪吖
来来
安慰我下
要帮忠换部落吖
无聊没事做
把他的换恐怖点
谁叫他
写些 囧 的东西
郁闷吖
翠佩呢
Anny呢
o(︶︿︶)o 唉
米修她们吖
超超 囧 的
换了自拍就麻烦多多的
zzz
大家
我只是丑小鸭好不好
zzz
无言
没看过P过的照片厚- -
不要再问我白痴问题了
听到烦
最近FB很多人开新的ACC
不知为啥
Ahaha
我不用开
之前开过了
^^
可怜
谁来救救我
发霉了 ^^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suff3ring

才发现
我是个旁观者
在一旁
看着别人の爱情故事
痛苦
绝望
伤心
都只有这些结果
无法 也 不会 安慰
不知
如何安慰他们
大家
都为 这些事情 痛苦
而我
却只在旁边 观望
怎么了
很烦了
烦些
不属于 自己的
东西
一些 难题
明明
爱得那么痛苦
就不爱了
不行么
我是白痴
只有别人安慰我
不会 安慰 别人
所以
当你们
痛苦时
我很头疼
真的 不知
该怎么办
这是个 难题
会 让我心烦
总感觉
自己都有点怪怪了
有点
不像自己了
一时
很乖
一时
很坏
也 怎么了
乱套了
我也开始
不了解
自己了


Found
I was a spectator
The side
Look at it の love story
Pain
Despair
Sad
These results are only
I
Can not and will not comfort
Unknown
How to comfort them
Members
The pain of these things are
I
Only wait and see in the next
How the
Bored out
Some trouble
Not his own
Things
Some problems
Clearly
Love so painful
That
Not love
Why not
I'm an idiot
Only someone to comfort me
I
Not comfort others
Therefore,
When you
Pain
I have a headache
Really do not know
How to do
This is a problem
Will make me crazy
Always felt
Its a little strange to the
Little
Like myself
Temporary
Good as gold
Temporary
Bad
I
Also how the
Mess
I also began to
Do not know
Himself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尝试……

察觉到
变化
一点一点の变化
最后
消失
殆尽
变化
让我们
陌生
让我们
痛苦
不再
依赖你了
这是
常说の一句话
可是
做不了
呵呵
对不起
尝试
忘了你の
不再依赖你了
我不想
被人厌倦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自私任性

自私
自私
自私
自私
自私
自私
自私
自私
自私
任性
任性
任性
任性
任性
任性
任性
我自私
我任性
才会想你
白痴
你不理我
好吖
以后都不要理我了
我会
试着
不想你
算了
讨厌你
虚伪的
约定

淋雨了❤

很冷
不小心
淋雨去了
半小时
不多吧
刚刚
去玩
不会红了
不好玩了
所以
淋雨
不小心の啦
现在
有点
冷の感觉
不错
会冷
就是
要の结果
原来
也会
觉得
冷的
呵呵
如果感冒了
会怎样呢
考试了吖
o(︶︿︶)o 唉
算了
病就病
也没什么
大不了の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下雨了...TT

再下大点
可以淋雨了
喜欢❤
冰冷的感觉
不用问
你害的
我病了の话
都是
你害的
哇咔咔
我知道
我任性
可以
怎么办呢
你拿我
没法子吖
淋雨
冲凉
吃冰淇淋
生病吗
现在
去试下❤

秘密❤

想你了,我们来签个秘密吧❤
①我永远记得你
②你永远不会打扰我
③我不给你承诺,我不相信承诺。这也不是约定。这是我们之间の秘密,不会被发现嚄~
④因为这不是约定也不是承诺,所以这永远都不会被背叛。
⑤孤单找我吧,我陪你,无时无刻。
⑥寂寞想我吧。
⑦想我就要信息我,我陪你。
⑧我不轻易与别人有秘密,你例外。
⑨以后别埋怨我没有给你约定了~因为我们有了→秘密。
⑩秘密好吧~好就感激我吧 o(∩_∩)o

你曾给我的约定❤
①你是我的天使
②你是我的守护者
③你永远都会陪我
④我永远都不会打扰到你
⑤你是我身边の白猪猪

我想你了❤
①想你了
②还是想你了
③真的想你了
④真的好想你了
⑤代表我今晚会失眠,你惨了o(∩_∩)o

怎么办❤
①想你了
②你会→厌倦我吗
③对不起,不知为什么,很想说这句话
④↑也许,是我太任性了吧。
⑤你会→原谅我吗
⑥真的不敢想像↓
⑦没有你的日子
⑧o(︶︿︶)o 唉哟↓
⑨我依赖↑你了
⑩怎么办TT。。

我任性,行么么❤
×忘了我
×厌倦我
×讨厌我
×不要我
×不告诉我你在干嘛
×你说我烦
×比我先累
×比我早死
×不见了
×不想我

怎么办,我→想你,我→任性,你没办法吧o(︶︿︶)o ~不管了→这秘密↓
                                                                                                                      只有你懂
                                                                                                                              ↓
                                                                                                                 来comment吧
                                                                                                                              ↓
                                                                                                                  这是一个
                                                                              只有
                                             你 
                                 知道 
                     の秘密 
        呵呵...
开心吗o(∩_∩)o  
                                      我
                                                   可是
                                                                      写了
                                                                                        很久
                                                                                                            の嚄                                               

你,在哪呢❤

突然
想起
你我之间的约定❤
记得
我们
去玩她の时候吗
记得
你对我说过
天使永远都会守护恶魔の时候吗
记得
守护者是那个笨蛋吗
记得
你说过我永远不会打扰到你吗
一切
如此の清晰
如此の模糊
记忆
会扰人
宁愿
不要所有の记忆
做个
无知の宝宝
记忆
让我
痛苦
回忆
让我
流泪
约定
让我
期待
最终
失望
我宁愿
你从没给过我承诺
我宁愿
你从没出现在我生活中
可是
你已踏入我的生活
你已给了我你的记忆
擦不了
你给我的
记忆
怎么办
挥不去
我们之间的
承诺
承诺
让我
痛苦了
我们
可以
回到
过去吗
那段
彼此都
不曾痛苦过の日子
已经
回不去了
我们
无法回头
在哪
呵呵
有一个宝宝
孤单
需要你的陪伴
在吗
你呢
可以
不要
在我的生活里
消失吗
我害怕
孤单
冷淡
尝试吃冰淇淋
忘了你
可是
冰淇淋
不够
心冷
真的
很冷
约定
承诺
一切
都是虚伪的
可我
执着の
相信你给我的承诺与约定
怎么办呢
谁可以
让我
忘了
你我之间の承诺
谁可以
让我回到过去
那段单纯の日子
一切
乱套了
世界
开始乱了
宝宝
孤单了
你呢
在哪了

累了..宝宝疲倦了...

在这场考试中
真的
不想
去争
不想
别人输不起
争不来
真的
都要
争吗
那我
被淘汰吗
所有人
在读书
我呢
都做了什么吖
真的
很烦
很乱
都在争
很想哭
一定
都要争吗
这世界
让我
觉得
辛苦
痛苦
对不起
我真的
争不来
真的
会被
淘汰
就会
被你们
淡忘
遗弃
就因为
不想
被淡忘遗弃
才争的
可是
最终
还是
累了
对不起
我真的
争不来
就算争到了
也会
被你们
淡忘遗弃
算了
累了
不再 争了
校园里的这场游戏
退出
真的
争不来
真的
在痛苦
宝宝
疲倦了❤

emo宝宝...何时,才会成熟❤

对不起
自私の
我会
想要你的陪伴
我会
在你
没上线时
心烦
我是自私の
虽然
已失去你
可是
还想
拥有你
没想过
没有你の日子
没想过
你也有
厌倦
我的日子
对不起
原谅我是个
任性の女孩
我真的
没想过
没有你の日子
对不起
我想你了
也许
你厌倦了
可我
依旧执着
怎么了
我真の好任性
没有了你
我到底怎么了
如果厌倦了
请不要
对我
太好
对不起
真的
习惯
依赖你了
怎么办
有什么
方法
可以
让我
忘了你
真的
很讨厌
没有你的陪伴
我真の
什么都做不了
没心情
不管
吃多少冰淇淋
无法
弥补
心中の
空虚
恐怖的
好空洞
记得
你给我的约定吗
真的
会永远守护我吗
真的
都不会打扰到你吗
好像
只有你了解我
我呢
对你
一无所知
我呢
永远都是
最任性の
真的
不习惯
没有你の陪伴
或许
在有一天
这种感觉
会麻木吧
希望
会麻木吧
知道吗
每天
都有和你联系
在有一天
当你不在时
真的
很空虚
感觉
恐怖
怎么办
为什么
会有
这种
恐怖の感觉
当你厌倦时
你曾给我の承诺
收回吧
宝宝
不会伤心の
不要
没用の承诺
因为
感觉上
在无时无刻
都会打扰到你
或许
我该想想
没有你的日子
宝宝
哭泣了
因为心
好空洞
对不起
原谅宝宝の任性
宝宝
好想哭
原来
这世界
天使
都是
虚伪的
天使❤
真的
不适合我
应该
回到
自己黑暗的空间
始终
都要体会到失去你の寂寞空虚
emo宝宝
何时
才会
成熟
emo
宝宝
真的
放得下
一切吗....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哭....
怎么了 ....
世界乱套了...
怎么了啦
不告诉我
发生了
什么事
算了
原来
你们都
不要
我了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郁闷

唉..
要考试了...
我..
究竟...
怎么了...
不想...
读书....
厌倦了..
一切..
哎呀...
烦..
对于所有的事情...
都..
觉得..
无聊了..
人也是...
烦...
每个人...
都..
烦...
不去想了....
越想越烦...
好..
郁闷哦..
怎么办..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生气吖~

比比
被串了
被串了吖
妈咪吖
她串我
好讨厌嚄
不要脸
抢别人的dear
气死忠了^^|||||
她她她
她太过分了啦
我不嫩容忍她吖
气气气
消气厚
不可以
为了她
生气
今天
她好幸运嚄
要不然
早被XX串回去了
要不是他下线了的话
厚厚
好气嚄
不理她了
坏人
讨厌吖
我和忠有共同不爽的人了
呵呵^^|||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Juzz a secret,oni eu noe♥

哇咔咔
好有趣吖
chong,got lipas yarr...
hit it lurr..
cant,me scare it bite me...
aiyurr..pijak it larr~
哇咔咔
笑死我了
今天很好玩吖
庆祝我们的合作♥
俗语说
厉害就不要串嘛
下次串我再玩死你
哇咔咔
欺负我啦
厉害大完噜
哇咔咔
玩死你
姐姐们♥
不要欺负我吖
哇咔咔
我 beh tahan 了
笑死我了
就酱
溜掉了
不好玩了噜
我还想玩也
开freedem和你玩
哇咔咔
很好玩吖
下次再玩吖♥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忠...我很生气吖...

比比
讨厌
生气
不爽ing....
早知
就不玩了啦
比比
好闷嚄
好串吖
不理我的
讨厌
讨厌
生气ing....
我知道我noob啦
不要串我了啦
比比
血压高了
生气吖
以后不和他们玩了啦
和忠玩
比较好玩
比比
很生气吖
忠又没上线
找谁
泄气吖
才发现
我的frenlist
好少人嚄
要哭了
不要你们了
坏人
感觉
忽略了
生气ing...
去开一个新id
自己玩好了
再也
不要
理他们了
比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