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我不喜歡這個blog的style叻=-=
囧..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多人
似乎都很渴望愛與被愛
很厭倦的東西
不要在我眼前說
會...膩...
人都是做作的
沒有一個不虛偽的
不用批評我
你也只不過如此
只想要一份安靜
不要再吵
很煩的
或許你們喜歡那一份熱鬧
要吵滾遠點
不要吵到我
不要打擾我
你們是你們
我是我
任何人
都沒資格來打擾我
不用炫耀你們的友誼
我知道
所以不用強調再強調
你們之間的友誼有多好
不要碰我
表面上我沒關係
但過後我會 討厭
討厭這份打擾
最好
所有人都靜靜
我需要
這份安靜
僅此。
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爱情 只是如此 :DD
1.很偶尔的,你会找我,联系我,你的突然出现,还是会挑拨我的心弦。只是,我也学会对你伪装了,不冷不热,不咸不淡,笑得没心没肺,也不会再流那廉价的眼泪了。然后听你轻轻地说:“你变了。”
2.总要等到过了很久,总要等退无可退,才知道我们曾亲手舍弃的东西,在后来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3.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泪再一次崩溃了,我无能为力这样走着,再也不敢骄傲奢求了,我还能够说些什么?我还能够做些什么?我好希望你会听见,因为爱你,我让你走了。
4.再见了,我那么那么爱你,虽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遗憾了。现在,我把爱情还给你,你把我仅有的一点点骄傲还给我好不好?
5.我还是会相信爱情,只是不会再相信爱情能永远。
6.你突然点醒我,我们相识的时间能够以年计算了,你找到了你爱的,而我,还在原地徘徊着。
7.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以彼此为不可替代;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那样用力的爱,直到哭了出来。
8.陪你走完这一段路,你也变成我路过的路。
9.如果可以请不要念念不忘,伤口好了,就要舍得离开。
10.望穿你眼中的流年,我相信你真的爱过我,就像我当初真的为了你,可生可死。
11.一天,我终于不再思念他,因为他离开太久了,我的习惯已经不再是习惯。
12.一直股指的以为面对什么事情我都能够坦然的微笑,可是,终于在你转身决定离去的一刹那,我泪如泉涌,不可抑制。这是,过往的幸福嘲笑着心中的疼痛,原来,世界上最痛的痛是离开。
13.我赢了所有人,却输掉了你。
14.最浪漫的情话,是当那个已经跟你分手了的情人打电话来问:“你好吗?”你稀松平常的回答:“我很好。”而其实你还爱着他,你一点也不好。
15.有天当你想起我,时间已摆平所有的错,也学会不再问为什么。直到有一天,面对爱情开始吝啬,会不会怀念当初的炙热?一路上经过各自曲折,直到有一天,选某个人相濡以沫。
16.我唯一没有做好的事,就是说了“我爱你”。
17.当看破一切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18.有一个人,教会你怎样去爱了,但是,他却不爱你了。
19.与其到处找借口,不如直接说一句我不爱了。
20.没有他我不会不习惯,因为我从来没有习惯拥有他。
21.忘记那个人,不如忘记自己,告诉自己,不是怕他忘记,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岁月带走的是记忆,但回忆会越来越清晰。真的有一天,他回过头来告诉你,他一直在惦记你,千万不要相信,因为,他已经不是原来的他,而你,也不再是过去的你。
22.我再也不会奋不顾身的去爱一个人了,哪怕是你。
23.你没有错,是我飞蛾扑火。
24.我心里一直有你,只是比例变了而已。
25.现在终于到了要分别的时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觉得有点欣慰。这样的悲伤,迟早会让我们其中一个人单独体会,就让我来承担好了。
26.望着你离开的背影,我告诉自己要坚强,不哭,是因为爱你,更是因为懂你。
27.我们都这样离散在岁月的风里,回过头去,却看不到曾经在一起的痕迹,尽管,曾今那么用力的在一起过。
28.转弯只为遇见你,却忘记了,你也会转弯。
29.总以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个最原来的我,就也会有一个最原来的你。
30. 是你变了心,还是白天黑夜交换了时差?你笑着说,我们还是似曾相识的朋友样子。我住在这个伤感的城市,而你却在那头看不见的城市,没有你的城市我只是一个 人独自,而你却依然存活的快活。我把所有白纸写满你的名字,写满我对你的所有心事,我想把对你的爱全部颠覆,让你知道这些都是事实。
31.对于你,我始终只能以陌生人的身份去怀念。
32.你有新欢了,我连旧爱都不是。
33.也许有一天,你回头了,而我却早已,不在那个路口。
34.结局和过程都有了,再去纠缠,连自己都觉得贪婪。
35.忘记你,是为了证明我可以忘记你。
36.撕心裂肺的挽留,不过是心有不甘的表现。
37.我们说好一起老去看细水长流,却将成为别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们都倔强的不曾回头。
38.藏在心底的话并不是故意要去隐瞒,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
39.人这一辈子,真爱只有一回,而后即便再有如何缱绻的爱情,终究不会再伤筋动骨。
40.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转身后,我眼泪坠落的轨迹。
41.我知道,忘记是件轻松的事情,只要不看着,不想着,不记着,就忘记了,就像,烟火过后的天空
42.幸福要各自去寻找,最后会习惯一个人的风景。那么久以后,我终于学会了微笑着想他。
43.在这个城市,做一道路过的风景,做一次匆匆的过客,只为了一个人。
44.我对你,只有放弃,没有忘记。
45.第一次的爱,始终无法轻描淡写。
46.分手后,我还认识你,不过不再想见你,你过的好,我不会祝福你,你过的不好,我也不会嘲笑你,因为我们从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47.没有什么忘不了的,总会在以后的时间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样子,再忘了你的声音,忘了你说过的话,现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48.似乎等待了一百年,忽然明白,即使再见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见。
49.让我站在心碎的地方,轻轻打一个结,一种缝补,阻止伤痛再流出。
50.不停的写日记,我不知道停不住的究竟是笔,还是记忆。
标签:
都不要了,都放弃了
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开学吖 o(∩_∩)o
哭
悲哀
无言
怎么...
新班就那么多...............男生啦
好少
我认识的人嚄
哈哈
第一天
没功课
超超闷的
老师每个进来自我介绍....囧||||
好好好...可爱嚄
还要说自己の家庭背景
国语节更惨
老师要我们写一篇"我的自述"
哭Ing.....
怎么写吖..TT
随便写
交上去了xD
哈哈
今天超想睡的..^^
早上去到学校
班上
黑漆漆一片
怪................吓人的 TT
都不敢进班了..
唉..
最近
还要
早上起来了
五点..
欲哭无泪
回来
还要
补习....
算了
今天到此为止^^
标签:
开学了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 处女座 ❤
都说处女座另类,双重性格,甚至有点神经质,其实原因只有一个,处女座的一切都要随自己外显的性格而转,姑且称之为“状态”。处女座状态好的时候,可以将 自己聪明、细腻、能干、温情、幽默、有内涵等优良品质完全外展,此时他们显得如此完美,光芒四射,并且可以表现得非常外向、健谈,容易与人打成一片(这本 非他们的性格)。而一旦处女座状态不好,便会变成另一个人,甚至非常窝囊,一事无成,不过通常此时他们都躲避外在的干扰,所以让人感觉有点间歇性自闭症) 因为同为水星守护,所以处女和双子一样善变,但双子善变的是心思,处女善变的却是情绪。
很多时候处女座要面对很多实际的琐事,这时的处女座便不得不在冷中面对周围世界:要么说话做事很不自然,有做作的痕迹;要么便极度冷漠和被动,对谁都不理不睬。其实处女座很清楚自己现在的样子,但他们无力改变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只能选择疯狂地逃避一切。
他 们想的是:与其很不自然地面对你,尴尬地和你说些无关痛痒地话,或是因和平时反差太大而被人说成表里不一,性格怪异,还不如先躲一阵子,等调节 好了以后再出来。所以,在与人交往中,他们只会和不得不交流的人(实在躲不掉)或是完全陌生的人(反正无所谓)交谈,而和熟悉的朋友反而疏远。
所以.你在他心中地位越重,他躲得你越远。特别是恋人.
而 且,大家都知道处女座的人有严重的完美主义倾向,所以就有了所谓的"处女座的人最喜欢若即若离"。原因很简单:他只想给你一个最好最完美的自 己,而不愿让你看到他无助脆弱的一面。所以请记住,有时处女座对你冷,绝不是你说错做错什么,这是他们正常的生理现象,他们只是不想让严寒和冰霜伤害了你 (可事实上这种做法已经伤害)。不必难过,因为他们在乎你的话,他们的内心比你还要难过、自责和内疚!他们所能做的,只希望快点调整好情绪,回到你的身 边。
正基于以上两点,处女座有时便会表现出非常另类的行为和思维模式。他们的性格也很多来源于此:不喜主动,不善交际(也可以热情,只是今天热了,终有一天会冷的),不爱表现,不喜抛头露面(万一哪天情绪无法把握状态不好时,岂不大失脸面),诸如此类。
关于“洁癖”——并非处女都有洁癖,很多处女座并不爱干净,但却要求整洁,他们更多的是井然有序,不喜欢别人破坏他们所整理和布置的“完美”格局。处女座更多的是有精神洁癖。一旦触碰到他们精神上的禁区,严重时会表现得歇斯底里。
关 于“花心”——一般说来处女座绝不花心,忠诚是他们的代名词。异性关系多很可能是他们需要确定一个好人缘和自己有魅力,来反击那些普遍观点。一 旦找到心中真爱,他会呵护你一辈子,只要你能给他安全感,他永不背叛,心中眼中唯你一人。寻花问柳,红杏出墙这些事与他们绝缘(一是责任感所致,二是怕麻 烦)。
关于“聪明”——不似双子灵活机巧,不象水瓶创意非凡,也不是天蝎的那种计画周密,处女座更多体现的是智慧。细腻、理性、好学 加上十二星座里一流 的洞察力和最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处女座想不聪明都难。没事少在处女座面前信口开河,随意撒谎,很多伪纱他们一眼便能看透;也别跟他们玩什么心计,你玩不过 他们的。处女是那种可以把你卖了你还得向他道谢的类型。没事也少跟处女座辩论,他们没理也可找出理,甚至找出不止一条理来。处女是永远不会吃亏的。
关于“单纯”——处女座很纯真,但绝不单纯,他们内心复杂得让人难以想象,很多不经意的事可能都是他们精心布置的。处女座也总在纯洁和好色之间徘徊,这一点最难说清。不过他们真正的内心是极其善良的, 宁可自己苦也不愿伤害任何人,心灵如水晶一般晶莹剔透。
关于“幽默”——都说处女座冷若冰霜,缺乏幽默。多和他们接触吧,你会体会到什么是冷幽默,什么是真正的幽默,而并非品位低俗的搞笑。
关于“迟钝”——别看你和处女座说某些提议时他们半天才反应过来,在你说好的一瞬间,他们脑子里可能已经转过五六个你这项提议会造成的后果(通常是消极后果)了。他们总是想得太多,绝非想得太慢。
关于“自私”——处女座的自私觉不是狮子的那种惟我独尊,也不是水瓶的以自我为中心。处女座正因为是无私的,所以显得自私。(能够理解吗?)因为处女不想伤害任何人。
关 于“逃避”——由于处女座性格上的因素,他们通常会显得压力很大。当周遭的事物已无法掌控,或是自己的情绪无法调节好时,他们会疯狂地逃避,堕 落自己,这种状况通常对别人无害,却是伤害自己,让所有爱他们的人感到心碎。不过不用太担心,过一阵子他们自己会好的,他们天性的自我批判精神很快便会起 作用。处女座一般不会彻底堕落,堕落前可能都已留有余地,只是在等待着希望的来临。甚至有时堕落都是做给别人看的。
关于“内涵”——处女座有涵养这一点是肯定的。在成长中不断吸取教训,不断学习,取人之长来丰富自己的内涵。因为他们感觉到情绪无法把握,而这些是自己可以踏踏实实做到的,将来一定有帮助。这是他们所追求的完美主义目标。
处女座就是一个表面神秘到难以琢磨,说穿了却又很简单的星座。最接近神的人?可能吧,处女座喜欢这样 来标榜自己。因为他们确实有超凡脱俗的一面。他们的内心接近了神,可是身在这个世界,不能不食人间烟火吧,所以必须得戴着一个面具活在这个世界上。
处女座喜欢和人说些暧昧的话,对心仪的对象却不好意思表白。 处女座希望别人了解自己,却又只将能公布的那一部分对外展示。 处女座是最有责任感的人了,可很多时候却害怕承担责任。
很多时候处女座要面对很多实际的琐事,这时的处女座便不得不在冷中面对周围世界:要么说话做事很不自然,有做作的痕迹;要么便极度冷漠和被动,对谁都不理不睬。其实处女座很清楚自己现在的样子,但他们无力改变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只能选择疯狂地逃避一切。
他 们想的是:与其很不自然地面对你,尴尬地和你说些无关痛痒地话,或是因和平时反差太大而被人说成表里不一,性格怪异,还不如先躲一阵子,等调节 好了以后再出来。所以,在与人交往中,他们只会和不得不交流的人(实在躲不掉)或是完全陌生的人(反正无所谓)交谈,而和熟悉的朋友反而疏远。
所以.你在他心中地位越重,他躲得你越远。特别是恋人.
而 且,大家都知道处女座的人有严重的完美主义倾向,所以就有了所谓的"处女座的人最喜欢若即若离"。原因很简单:他只想给你一个最好最完美的自 己,而不愿让你看到他无助脆弱的一面。所以请记住,有时处女座对你冷,绝不是你说错做错什么,这是他们正常的生理现象,他们只是不想让严寒和冰霜伤害了你 (可事实上这种做法已经伤害)。不必难过,因为他们在乎你的话,他们的内心比你还要难过、自责和内疚!他们所能做的,只希望快点调整好情绪,回到你的身 边。
正基于以上两点,处女座有时便会表现出非常另类的行为和思维模式。他们的性格也很多来源于此:不喜主动,不善交际(也可以热情,只是今天热了,终有一天会冷的),不爱表现,不喜抛头露面(万一哪天情绪无法把握状态不好时,岂不大失脸面),诸如此类。
关于“洁癖”——并非处女都有洁癖,很多处女座并不爱干净,但却要求整洁,他们更多的是井然有序,不喜欢别人破坏他们所整理和布置的“完美”格局。处女座更多的是有精神洁癖。一旦触碰到他们精神上的禁区,严重时会表现得歇斯底里。
关 于“花心”——一般说来处女座绝不花心,忠诚是他们的代名词。异性关系多很可能是他们需要确定一个好人缘和自己有魅力,来反击那些普遍观点。一 旦找到心中真爱,他会呵护你一辈子,只要你能给他安全感,他永不背叛,心中眼中唯你一人。寻花问柳,红杏出墙这些事与他们绝缘(一是责任感所致,二是怕麻 烦)。
关于“聪明”——不似双子灵活机巧,不象水瓶创意非凡,也不是天蝎的那种计画周密,处女座更多体现的是智慧。细腻、理性、好学 加上十二星座里一流 的洞察力和最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处女座想不聪明都难。没事少在处女座面前信口开河,随意撒谎,很多伪纱他们一眼便能看透;也别跟他们玩什么心计,你玩不过 他们的。处女是那种可以把你卖了你还得向他道谢的类型。没事也少跟处女座辩论,他们没理也可找出理,甚至找出不止一条理来。处女是永远不会吃亏的。
关于“单纯”——处女座很纯真,但绝不单纯,他们内心复杂得让人难以想象,很多不经意的事可能都是他们精心布置的。处女座也总在纯洁和好色之间徘徊,这一点最难说清。不过他们真正的内心是极其善良的, 宁可自己苦也不愿伤害任何人,心灵如水晶一般晶莹剔透。
关于“幽默”——都说处女座冷若冰霜,缺乏幽默。多和他们接触吧,你会体会到什么是冷幽默,什么是真正的幽默,而并非品位低俗的搞笑。
关于“迟钝”——别看你和处女座说某些提议时他们半天才反应过来,在你说好的一瞬间,他们脑子里可能已经转过五六个你这项提议会造成的后果(通常是消极后果)了。他们总是想得太多,绝非想得太慢。
关于“自私”——处女座的自私觉不是狮子的那种惟我独尊,也不是水瓶的以自我为中心。处女座正因为是无私的,所以显得自私。(能够理解吗?)因为处女不想伤害任何人。
关 于“逃避”——由于处女座性格上的因素,他们通常会显得压力很大。当周遭的事物已无法掌控,或是自己的情绪无法调节好时,他们会疯狂地逃避,堕 落自己,这种状况通常对别人无害,却是伤害自己,让所有爱他们的人感到心碎。不过不用太担心,过一阵子他们自己会好的,他们天性的自我批判精神很快便会起 作用。处女座一般不会彻底堕落,堕落前可能都已留有余地,只是在等待着希望的来临。甚至有时堕落都是做给别人看的。
关于“内涵”——处女座有涵养这一点是肯定的。在成长中不断吸取教训,不断学习,取人之长来丰富自己的内涵。因为他们感觉到情绪无法把握,而这些是自己可以踏踏实实做到的,将来一定有帮助。这是他们所追求的完美主义目标。
处女座就是一个表面神秘到难以琢磨,说穿了却又很简单的星座。最接近神的人?可能吧,处女座喜欢这样 来标榜自己。因为他们确实有超凡脱俗的一面。他们的内心接近了神,可是身在这个世界,不能不食人间烟火吧,所以必须得戴着一个面具活在这个世界上。
处女座喜欢和人说些暧昧的话,对心仪的对象却不好意思表白。 处女座希望别人了解自己,却又只将能公布的那一部分对外展示。 处女座是最有责任感的人了,可很多时候却害怕承担责任。
标签:
星座学___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