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
悲哀
无言
怎么...
新班就那么多...............男生啦
好少
我认识的人嚄
哈哈
第一天
没功课
超超闷的
老师每个进来自我介绍....囧||||
好好好...可爱嚄
还要说自己の家庭背景
国语节更惨
老师要我们写一篇"我的自述"
哭Ing.....
怎么写吖..TT
随便写
交上去了xD
哈哈
今天超想睡的..^^
早上去到学校
班上
黑漆漆一片
怪................吓人的 TT
都不敢进班了..
唉..
最近
还要
早上起来了
五点..
欲哭无泪
回来
还要
补习....
算了
今天到此为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