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了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我回来了 x)

终于 回来了
好久没开bl0g了
最近有点怕怕的
怕PMR :’(
能怎样呢
有人说
如果我PMR full A
给我一架手机
不懂是真的没
想不开电脑
又想念我的FB
Gr0uP 3K11 <3
wa lik3 it <3
an activ3 gr0up~
中三老师不错下
很少用hard c0v3r :D
英文老师最恐怖了
怕怕 :D
还是体育+seni老师+班主任 最好 x)
容易欺负
杨靖雯
要专心 专心 专心 读书
加油
不能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