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了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同归于尽吧...

堕落吧
大家一起堕落
邪恶了呢
呵呵
真的
有点
伤害到我了
嗯嗯
很好
继续吧
你带给我的伤害
无所谓的
没关系的
只要
开心就好
真的
会开心吗
特地
把自己变成
邪恶
呵呵
不好受的
不要
这样了
会心疼的
做回自己
不好么
好难过嚄
真的
就要这样吗
不想再伤害你
所以
不敢理你
你却说
分手了,就不可以成为朋友吗?
呵呵
你要我怎样
叫你朋友?
哥哥?
不觉得
很做作么
那样的我
连我自己都讨厌了
我叫你哥
也不开心吧
也会生气吧
没办法
曾经的恋人
已经
不再是朋友了
呵呵
同归于尽吧
如果
那样
你会好过的话
无所谓
没关系
喜欢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