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落吧
大家一起堕落
都
邪恶了呢
呵呵
你
狠
真的
有点
伤害到我了
嗯嗯
很好
继续吧
你带给我的伤害
我
无所谓的
没关系的
只要
你
开心就好
真的
会开心吗
特地
把自己变成
邪恶
呵呵
不好受的
不要
这样了
我
会心疼的
做回自己
不好么
心
好难过嚄
你
真的
就要这样吗
我
不想再伤害你
所以
才
不敢理你
你却说
分手了,就不可以成为朋友吗?
呵呵
那
你要我怎样
叫你朋友?
哥哥?
不觉得
很做作么
那样的我
连我自己都讨厌了
我叫你哥
你
也不开心吧
也会生气吧
没办法
曾经的恋人
已经
不再是朋友了
呵呵
同归于尽吧
如果
那样
你会好过的话
我
无所谓
没关系
你
喜欢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