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了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不知道为什么。

呵呵
又上来更新部落了吖
今天
没啥特别的
呵呵
一切
好像
都归零了
嗯嗯
不错不错
过去的
让他过去吧
别想了吖

今天
手好多了
睡午觉时压到
疼吖
还有一点点
应该
明天
就会好了吧
嗯嗯
不错
好了再玩
加油
快点痊愈

才发现
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
比比
怎么办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为什么
大家就喜欢问我为什么吖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吖
呵呵
矛盾ing
惨了惨了
酱下去
我就快连我是谁也不知道了
呵呵

嗯嗯
今天
忠没更新部落
哇咔咔
我可是每天都看他的部落的吖
比比
不要让他知道吖
哇咔咔
没东西看了
只好
自己写
今天发生了什么事吖
哇咔咔
难得
今天
我的心情
是这几天以内
最平静的
呵呵
不错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