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了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郁闷

唉..
要考试了...
我..
究竟...
怎么了...
不想...
读书....
厌倦了..
一切..
哎呀...
烦..
对于所有的事情...
都..
觉得..
无聊了..
人也是...
烦...
每个人...
都..
烦...
不去想了....
越想越烦...
好..
郁闷哦..
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