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了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累了..宝宝疲倦了...

在这场考试中
真的
不想
去争
不想
别人输不起
争不来
真的
都要
争吗
那我
被淘汰吗
所有人
在读书
我呢
都做了什么吖
真的
很烦
很乱
都在争
很想哭
一定
都要争吗
这世界
让我
觉得
辛苦
痛苦
对不起
我真的
争不来
真的
会被
淘汰
就会
被你们
淡忘
遗弃
就因为
不想
被淡忘遗弃
才争的
可是
最终
还是
累了
对不起
我真的
争不来
就算争到了
也会
被你们
淡忘遗弃
算了
累了
不再 争了
校园里的这场游戏
退出
真的
争不来
真的
在痛苦
宝宝
疲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