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了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emo宝宝...何时,才会成熟❤

对不起
自私の
我会
想要你的陪伴
我会
在你
没上线时
心烦
我是自私の
虽然
已失去你
可是
还想
拥有你
没想过
没有你の日子
没想过
你也有
厌倦
我的日子
对不起
原谅我是个
任性の女孩
我真的
没想过
没有你の日子
对不起
我想你了
也许
你厌倦了
可我
依旧执着
怎么了
我真の好任性
没有了你
我到底怎么了
如果厌倦了
请不要
对我
太好
对不起
真的
习惯
依赖你了
怎么办
有什么
方法
可以
让我
忘了你
真的
很讨厌
没有你的陪伴
我真の
什么都做不了
没心情
不管
吃多少冰淇淋
无法
弥补
心中の
空虚
恐怖的
好空洞
记得
你给我的约定吗
真的
会永远守护我吗
真的
都不会打扰到你吗
好像
只有你了解我
我呢
对你
一无所知
我呢
永远都是
最任性の
真的
不习惯
没有你の陪伴
或许
在有一天
这种感觉
会麻木吧
希望
会麻木吧
知道吗
每天
都有和你联系
在有一天
当你不在时
真的
很空虚
感觉
恐怖
怎么办
为什么
会有
这种
恐怖の感觉
当你厌倦时
你曾给我の承诺
收回吧
宝宝
不会伤心の
不要
没用の承诺
因为
感觉上
在无时无刻
都会打扰到你
或许
我该想想
没有你的日子
宝宝
哭泣了
因为心
好空洞
对不起
原谅宝宝の任性
宝宝
好想哭
原来
这世界
天使
都是
虚伪的
天使❤
真的
不适合我
应该
回到
自己黑暗的空间
始终
都要体会到失去你の寂寞空虚
emo宝宝
何时
才会
成熟
emo
宝宝
真的
放得下
一切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