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了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淋雨了❤

很冷
不小心
淋雨去了
半小时
不多吧
刚刚
去玩
不会红了
不好玩了
所以
淋雨
不小心の啦
现在
有点
冷の感觉
不错
会冷
就是
要の结果
原来
也会
觉得
冷的
呵呵
如果感冒了
会怎样呢
考试了吖
o(︶︿︶)o 唉
算了
病就病
也没什么
大不了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