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了

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想你了

不知为什么....
又....
失眠了....
觉得....
真好笑.....
记得么么.....
我对你说过的...
失眠...
代表我太想你了.....
那....
我是....
真的....
太想你了么么....
想想.....
从考试开始就没和你信息了...
真的....
有点....
想你呢...
呵呵....
真好笑.....
你对我...
真的....
蛮重要的呢....
你对我很重要
在这里说了....
以后....
就别再问这么白痴的问题了啦.....
虽然.....
我都有和你在聊天...
可是....
在学校....
都看不到你吖....
唉....
或许你在我附近....
我没注意到吧....
真想....
在学校....
和你聊聊呢....
可是.....
别人....
会怎么看呢....
呵呵....
在意起....
别人了呢....
讨厌你啦....
今天的心情日记...
到这里了....
目的是....
想你了....
没心情写了...
哇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