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为什么....
又....
失眠了....
觉得....
真好笑.....
记得么么.....
我对你说过的...
失眠...
代表我太想你了.....
那....
我是....
真的....
太想你了么么....
想想.....
从考试开始就没和你信息了...
真的....
有点....
想你呢...
呵呵....
真好笑.....
你对我...
真的....
蛮重要的呢....
你对我很重要
在这里说了....
以后....
就别再问这么白痴的问题了啦.....
虽然.....
我都有和你在聊天...
可是....
在学校....
都看不到你吖....
唉....
或许你在我附近....
我没注意到吧....
真想....
在学校....
和你聊聊呢....
可是.....
别人....
会怎么看呢....
呵呵....
在意起....
别人了呢....
讨厌你啦....
今天的心情日记...
到这里了....
目的是....
想你了....
没心情写了...
哇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