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科学和历史吖.....
好可怜哦....
没心情读书了....
没读到历史....
可是哦....
历史还好啦...
讨厌科学...
昨晚读了三个小时的科学....
今天考试时...
不会啦><....
哭ing....
好无奈哦...
原来我酱笨的吖.....
什么都不会....
今天下课见到爸爸...
好不孝哦....
没和爸爸打招呼....
决定好了....
下次看到爸爸一定叫爸爸...
叫大大声
让所有人知道...
哇咔咔~^^
决定好了~
让爸爸鱼皮^^
今天
我也有见到忠~
可是不知道他有见到我没....
不敢和他打招呼吖~
害羞ing....><
总觉得...
自己好失败吖...
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