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了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恶魔,爱过,天使..

呵呵....
我...到底怎么了....
好失魂哦...
今天....
我都做了什么...
害到jp了....
呵呵....
我在干嘛....
不是放弃了么...
想哭....
为什么....
不知道...
明明...
就是我背叛他....
为什么....
会有种....
想哭的感觉....
傻了...
疯了....
我怎么了....
呵呵....
我的事....
连累到了其他人....
呵呵....
哭不出...
我为什么要哭...
不是我的错么...
不是我伤害到他了么...
呵呵...
我到底...
怎么了...
帮他弄的部落...
我给了他密码...
他会用吗?
我不知道...
就算他不用...
也算了...
可是我想让他知道..
我...
会继续他的部落...
呵呵...
他还会...
看我的部落吗...
今天...
蕙瑜
问了我一个问题...
靖雯...
是你伤害他的...
为什么你心疼...
呵呵...
其实...
我很心疼...
不知为何..
我很心痛...
对不起...
真的...
对不起..
你对我...
很好呢...
呵呵..
谢谢你...
你是第一个对我酱好的男生..
我会永远记得你的..
天使...
去吧...
拥有自己的幸福..
不要为了恶魔而堕落..
让恶魔..
自甘堕落好了..
是恶魔...
的错...
天使...
恶魔曾经的最爱..
也是恶魔..
自己毁灭了自己的幸福..
天使...
恶魔爱天使..
呵呵...
去找自己的幸福吧..
天使..

1 条评论:

  1. 虽然你只是我路途中的旅途过客!!
    你也找回你的幸福吧!!
    恶魔
    去吧!!去和找一个比我跟好的人吧!!
    不会给你压力的好男人吧!!
    我永远会守护你的!!
    我们还可以坐着朋友先...
    等我放下了。。。我们才做回兄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