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我...到底怎么了....
好失魂哦...
今天....
我都做了什么...
害到jp了....
呵呵....
我在干嘛....
不是放弃了么...
想哭....
为什么....
不知道...
明明...
就是我背叛他....
为什么....
会有种....
想哭的感觉....
傻了...
疯了....
我怎么了....
呵呵....
我的事....
连累到了其他人....
呵呵....
哭不出...
我为什么要哭...
不是我的错么...
不是我伤害到他了么...
呵呵...
我到底...
怎么了...
帮他弄的部落...
我给了他密码...
他会用吗?
我不知道...
就算他不用...
也算了...
可是我想让他知道..
我...
会继续他的部落...
呵呵...
他还会...
看我的部落吗...
今天...
蕙瑜
问了我一个问题...
靖雯...
是你伤害他的...
为什么你心疼...
呵呵...
其实...
我很心疼...
不知为何..
我很心痛...
对不起...
真的...
对不起..
你对我...
很好呢...
呵呵..
谢谢你...
你是第一个对我酱好的男生..
我会永远记得你的..
天使...
去吧...
拥有自己的幸福..
不要为了恶魔而堕落..
让恶魔..
自甘堕落好了..
是恶魔...
的错...
天使...
恶魔曾经的最爱..
也是恶魔..
自己毁灭了自己的幸福..
天使...
恶魔爱天使..
呵呵...
去找自己的幸福吧..
天使..


虽然你只是我路途中的旅途过客!!
回复删除你也找回你的幸福吧!!
恶魔
去吧!!去和找一个比我跟好的人吧!!
不会给你压力的好男人吧!!
我永远会守护你的!!
我们还可以坐着朋友先...
等我放下了。。。我们才做回兄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