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了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一切,都迟了....

呵呵
终于
找到他的部落了
现在
fb找不到他的status
有种
被block的感觉
算了
呵呵
无所谓了
怎样
都是对的
无所谓了
算了
是我
伤害他的
是我
不对
他想怎样
都无所谓了
没想过
我会伤害一个
酱爱我的人
同时
也是我最爱的人
呵呵
压抑
怎办
没人
可以给我诉苦
没人
会陪我
我伤了他以后
呵呵
怎么办
会陪我?
才发现
似乎
没朋友
以后
呵呵
活该
可以
怎么办
快要
疯了
快要
崩溃了
才知道
情人
不再会是
朋友
没了
在我伤害他以后
我们
再也会不到以前了
很伤
伤了他以后
很痛
在彼此都伤了以后
内疚
知道么
愧疚
了解么
其实
还爱他
可是
有自己的苦衷
对不起了
呵呵
在学校
强颜欢笑
很累
真的
很累
有谁
了解
我心里的压力
有谁
愿意
了解我
突然
觉得自己
好没用
双手毁灭自己的幸福
原来
痛苦
呵呵
算了
都无所谓了
很痛
也很痛
似乎
每天都写部落了
伤了他以后
会谅解我么
最初
伤害他的那个女生
始终还爱着他
只是
累了
女生
在半途
放开男生的手
男生独自一人
走了
是女生
伤害了男生
是女生
让那男生孤独了
一切
都挽回不了了
在女生
累的时候
在女生
放手的那一刻
就知道
男生
再也会不到
女生的身边了
呵呵
笨蛋女生
把自己的幸福
放走了呢
再也
回不来了
一切
都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