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终于
找到他的部落了
现在
fb找不到他的status
有种
被block的感觉
算了
呵呵
无所谓了
他
怎样
都是对的
我
无所谓了
算了
是我
伤害他的
是我
不对
他想怎样
我
都无所谓了
没想过
我会伤害一个
酱爱我的人
同时
也是我最爱的人
呵呵
压抑
我
该
怎办
没人
可以给我诉苦
没人
会陪我
在
我伤了他以后
呵呵
怎么办
谁
会陪我?
才发现
我
似乎
没朋友
在
他
以后
呵呵
活该
我
可以
怎么办
快要
疯了
我
快要
崩溃了
才知道
情人
不再会是
朋友
没了
在我伤害他以后
我们
就
再也会不到以前了
心
很伤
在
伤了他以后
心
很痛
在彼此都伤了以后
内疚
知道么
愧疚
了解么
其实
我
还爱他
可是
我
有自己的苦衷
对不起了
呵呵
在学校
强颜欢笑
很累
真的
很累
有谁
了解
我心里的压力
有谁
愿意
了解我
突然
觉得自己
好没用
双手毁灭自己的幸福
原来
酱
痛苦
呵呵
算了
都无所谓了
心
很痛
手
也很痛
似乎
每天都写部落了
在
伤了他以后
他
会谅解我么
最初
伤害他的那个女生
始终还爱着他
只是
累了
女生
在半途
放开男生的手
让
男生独自一人
走了
是女生
伤害了男生
是女生
让那男生孤独了
一切
都挽回不了了
在女生
累的时候
在女生
放手的那一刻
就知道
男生
再也会不到
女生的身边了
呵呵
笨蛋女生
把自己的幸福
放走了呢
再也
回不来了
一切
都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