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了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谁,了解我?

怎么了吖
fb被他block了
加他它又不理我
怎么了啦
不把我当朋友了么
呵呵
是的话
算了
无所谓了
随你们吧
你们要怎样就怎样啦
我很累了
不管了啦
你们要怎样就怎样了啦
回我的火星
不会带给你们麻烦了
明明就我伤害到别人
我痛苦什么吖
我伤心什么吖
无聊
白痴
笨蛋
到底要怎样
说清楚好不好
一点
不了解你们
又有谁
了解我
我很痛苦
谁了解
可以陪我?
知道吗
我害怕了
所有的一切
我都害怕了
到底
要我怎样吖?

今天
不知为何
我跑去割手
玩玩罢了啦
又没拿刀去割
你们怎么就是不给我尺吖
算了
我自虐
行了吧?
满意了吧?

我还跑去和蕙瑜,翠佩玩
都被打出血了
我爽
我喜欢那种感觉
又如何?

更惨
今天有人问我
不是你伤害人家的吗
你干嘛痛苦吖
我也想知道
我为什么痛苦吖

我讨厌
我厌倦
我烦

我只可以以酱的方法泄气
不行么
谁管的了我
我的自由
我的人权
我做的一切
谁有权干涉?
通通
和我闪边去

自虐不行么
自残不行么
只要我喜欢
我怎样都可以
不要管我
不要理我

我辛苦
谁知道

算了
都算了
没关系
无所谓

呵呵
算了
都算了

越来越
不了解
我自己了
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