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了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呵呵..天使堕落成...恶魔了...

呵呵
下雨了
湿完了
好爽哦
今天
又去玩
被打到红了
有血丝了
呵呵
不会消了
怎么办
手好痛
可是
盖不了
心痛
呵呵
算了
无所谓了
呵呵
手臂
都花了
被尺割到
红肿,出血丝了
被打到
呵呵
好玩
呵呵
好痛
果然
我有自虐吧

下雨了
雨好大
全身湿完了
比比
好冷吖
知道呢
还有谁
会对我说
哇...不要生病吖...我会很心疼的..
算了
无所谓了
今天很大雨
不要感冒
心疼的

呵呵
忠和我说
不要成为天使了
天使只会受伤害
嗯嗯
不要成为天使
堕落成恶魔
呵呵
也是在受过背叛与伤害后
爱上恶魔的
喜欢
一切
邪恶的东西
因为
这世上
永远
没有
所谓的好
所以
大家一起邪恶吧
呵呵
天使
似乎
折翼了呢
怎么办呢
还可以
怎么办呢
无所谓了吗
呵呵
爱上恶魔
不会有好结果
原来
是真的呢
呵呵
挽回
不了了

还疼
还淌血
呵呵
了解
真的
喜欢上了
自虐
比比
对不起
我爱你
因为太爱
所以放弃

呵呵
终有一天
会把原因
写出来的
为什么
放开自己所爱的人
呵呵
算了
都无所谓了
要想想
怎样和妈妈交待吧
那双
红红的手..

6 条评论:

  1. 今天我全身都湿完了!!!
    你也是照顾好自己!
    你有什么原因啊??
    又说你压力大才分的??

    回复删除
  2. 比比..不要看我的部落了啦~~我的私隐吖~~咔咔..惨了..

    回复删除
  3. 写blog都是给人看的啦!!难道收藏啊!!

    回复删除
  4. ><''嗯嗯..随你们怎样吧。我无所谓。

    回复删除